阿梁

文帐-脸书:許安然
日常帐-噗浪:@liang_900813

|鬼灭之刃|死亡|


  ➤锖兔

  

  男子汉?

  不,他不是什么男子汉,他是个连自己心爱之人都无法保护好的懦夫。

  

  妳的双脚被硬生生的折断,妳不断的趴在地上爬着,只为回到他的身边。

  但是来不及,当他赶到场时,他亲眼目睹妳被鬼一口吞入、他亲眼看着自己最爱的妳死在眼前。

  

  站在原地的他,脑海里不断的重复播放着刚才妳死前的那一句话,妳说的并不是什么我爱你、不是什么好好活着,而且对着他说:“锖兔,救救我。”

  

  “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成为猎鬼人的?说到底我根本就是个懦夫而已,我连妳都保护不了,如何保护妳想守护的?”

  

  他记得妳所说的话,哪怕可能是一句无心之言,他也会牢牢记在心里,替妳斩除眼前的所有障碍,为妳开路。

  可如今,怕是难以实现了。

  

  ➤鬼舞辻无惨

  

  看着他那张脸,妳笑了笑,说着说:“此生能遇见您真是太好了。”

  

  消失了。

  他看着站在眼前的妳一点一滴的慢慢消失了,他脸上没有任何波澜,就好像说着妳在他眼里并没有那么的重要。

  

  但仔细想想,其实妳在心里才是最重要的,只不过他并不擅于表达、沟通,永远都是用着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妳的喜欢、以及爱。

  

  他很霸道、他很傲娇,他为妳杀死了伤害妳的猎鬼人、他为妳寻来妳在人类时最爱的甜食,他为妳付出多少,不过就是为了博妳一笑罢了。

  

  他喜欢妳的笑容,正因为妳的笑容,他才想将妳成为他的。

  

  很多事情妳都不知道,因为妳也爱他,愿意为他赴死。

  

  后来他杀光了那些猎鬼人,栽下了那些猎鬼人的头颅,放在了妳的房间,记得妳曾经说过,妳很喜欢人类的头颅,看到好看的都会收藏起来。

  

  这次过后,他帮妳收藏了很多好看的头颅了。

  

  “看到了吗?”  

  

  ➤嘴平伊之助

  

  妳喜欢这样子的他,喜欢他为妳抵挡攻击、喜欢他为妳采下妳最爱的红玫瑰、喜欢他为妳跟所有人说:“这是老子的女人,谁敢看一眼试试看!”

  

  他不知道什么爱,他是个很单纯的小孩,喜欢就说喜欢、不喜欢就说不喜欢。

  而他就是对妳如此直接的说自己的女人。

  能够听到这句话不就很开心了吗?

  

  曾经听人说过,山猪一生只有一个伴侣,只要认定了就不会改变,哪怕对方死亡了,也依然爱着她。

  想来他也是对吧?

  

  但是妳却无法陪他走完一生。

  

  他没有哭,只是不断呐喊着妳的姓名。

  没有哭是因为他记得妳说过话,说他那张精致的脸如果哭了就不好看了。

  直到妳死后,他依然紧抱着妳不放开,妳的体温越来越低,他希望借着自己的拥抱给妳温暖。

  

  然而一切都无法了。

  

  “直到最后我还是没能对妳说我爱妳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